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28 16:1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1027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5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影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9名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机组人员以坚强的意志、守护生命与岗位的敬畏之心,凭借过硬的专业训练,临危不乱,最终使飞机安全备降,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机组人员的责任意识和职业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机组”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