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11-11 16:59  

118日上下午,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博文楼212会议室紧紧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有关内容。

大家在学习中清晰地认识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的刚性约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上要廉洁自律、勤俭朴素。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到既干事又干净、既勤政又廉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