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6 14:3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部署,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以“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在博文楼212室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党课授课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院长首先分析了在近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围绕“党性是什么”、“何为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运用大量的资料、生动的事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聆听完此次专题党课后,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站位高、立意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要抓好落实,切实做到“为党育人担使命,立德树人守初心”,在教书育人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