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12-13 10:3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个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德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月青对教师第二党支部进行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琨对学生支部进行指导,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并作剖析检查。
    会前各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会议召开前党支部书记通过座谈、电话访谈等形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等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切实把问题和不足谈深谈透,把根源挖深找准。支部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紧扣实际、查摆问题,揭短亮丑、批评到位,对照整改、措施有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按照会议议程,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