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09:26  

3月24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通过使用腾讯app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德州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支部成员自学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习了2月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集体学习后,各支部在“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支部论坛”开展在线讨论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一线,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