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之盛世华诞72周年·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2021-10-05 19:32  

为庆祝祖国诞辰72周年,形成积极进取、爱国爱党的氛围,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930日下午,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学之盛世华诞72周年·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回忆了72年前先辈们的努力,72年前新中国成立的艰难与那份激动,今天的中国已不是往日的中国,在亲爱的祖国母亲的呵护下,中国强国的梦想已经实现。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卡片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吾辈今后需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强国有我,吾辈当自强。

今年的国庆节,是2021级新生到德州学院求学以来度过的重大节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对祖国浓浓的爱意,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在师生中继续开展相关教育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