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2021-09-07 20:19  

2021年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文楼239进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安排自学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强国平台),与会人员就学习感悟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无论是干事创业还是攻坚克难,不仅需要政治过硬,也需要本领高强。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统一战线工作不仅仅是统战部的统战工作,也是全党的工作。要加大对《条例》的研究阐释和宣讲宣传,依据《条例》细化明确工作职责,严格履行职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内容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推进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融入发展、推动发展,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的价值理念,推动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