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2021-09-02 19:28  

为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知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校改革发展,8月25日至8月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为期4天共计32学时的党员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革命精神传承、廉洁自律六个学习专题和一次外出参观实践教学。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党课。教师党员开展了“走进博物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师生预备党员在完成集中学习内容的同时,还进行了思想汇报,并向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养成了优良的工作作风,有利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