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之敬老爱老九九重阳”座谈会
2021-10-14 13:04  

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把传统节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展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邀请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徐军、窦汝芬、李玉荣和王建中齐聚一堂,走进各教工党支部,与党员教师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话珍贵友谊,共谋外院发展。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党员教师出席参加。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老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真诚祝愿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感谢老教师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外院。并对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的介绍与回顾,展望了学院美好、蓬勃的前景。

参会的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当好外院的宣传员,继续为外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帮智出力。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坚定了党员教师们坚守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把外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