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2021-10-27 17:16  

10月26午,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博文楼239会议室进行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书记张国强主持,德州学院团委书记王凤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确保黄河安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加强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管理》等文章,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八个坚持”的人才工作新理念,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德州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对人才的需求比任何时候都强烈,我们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让青年学子的创造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管理应对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