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活动
2021-10-14 11:27  

2021年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德州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办法(试行)》、《德州学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做信念坚定、学术精湛、乐教爱生、追求卓越的高校教师。进一步改革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