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18:58  

2021年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学习了通知全文。一要时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实际,全体教职工结合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和东盟中心建设等工作,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