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英语教育专业支教工作圆满完成
2019-06-21 13:24  

6月19日我院英语教育专业69名同学圆满完成四个月的支教任务顺利返校。

本学期初,外国语学院共安排6916级英语教育学生分赴宁津、平原、庆云、乐陵、武城、临邑、陵城7个县市区,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支教工作。

在实习支教中,我院学生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质。传承外国语学院扎实的优良学风,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与学校办学定位紧密结合的特点。我院支教大学生受到各实习单位领导以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约35人次获得证书、表扬信、感谢信、奖状等荣誉,当地教育主管部门也给予我院学子高度评价。离别之际,支教学校老师和孩子们依依不舍之情让人动容。我院学生们也在支教工作中收获了进步、幸福与感动。

我院2016级英语教育专科共计70人,69人参加专升本考试,最终有32名同学分别被青岛科技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潍坊学院等省内本科院校录取,升本率达46.3%。这是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的成果,同时也为我院接下来的支教实习、学风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范生认证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