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范霞同学在学校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做典型报告
2019-06-20 16:57  

6月19日下午,外院2015级英本二班范霞,代表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德州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报告会。范霞同学在大学期间勤奋刻苦,曾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第一名,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考试,并成功考取了中国海洋大学的研究生,会上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对一直以来给予帮助和鼓励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了建议:

 一. 持之以恒的对待考研复习

. 指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并坚决执行

. 保证休息和运动,注重劳逸结合。并引用教育学的学习强度与学习效率的U型曲线给大家阐述了学习强度与学习效率的关系,这两者并不是简单的正反比例关系,当学习强度超过峰值时,学习效率会随学习强度的增加而下降。以此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

范霞同学的考研事迹激励着更多的学子们奋发向上,在考研的路上努力拼搏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