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英语专业四级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0-04-11 17:41  

为帮助2018级同学更好地调整学习节奏,备战专业四级考试,我院于2020411举办了英语专业四级线上宣讲暨考试经验交流会

此次宣讲会通过QQ群视频的形式在线举行,崔静静副院长在线参加了宣讲。宣讲由范丽丽老师主持,邀请来自2017英语本科班的何一凡、曹培品、张瑾、许鹏鸿、范德坤、邢敏、商晓雪、徐利杰和刘雪九位同学分享了备考经验和考试心得。他们均在2019年专四考试中取了优异成绩。

 九位同学分别从词汇、听力、语法、完形填空、阅读理解以及写作这几个方面系统的向同学们分享专四考试准备方法和考试技巧,分享了自己的笔记,并向各位同学们推荐了各类参考书和相关的考试软件,建议备考的同学们要提前准备考试、注重效率、留意细节。他们还告诉备考的18级学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切忌眼高手低,打好基础是关键,不需急着做题,平时还可以通过阅读英文原著多积累高级词汇和听英文歌练习听力,以此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迎战专四。

本次视频宣讲备考专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各有所获,达到了学习借鉴、相互勉励、共同进步的学习交流目的表示他们也愿意加入到这种爱心接力当中,让外院的优秀传统继续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