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2020-04-27 16:42  

考研复试在即,为给2016级即将参加复试和调剂的同学加油打气,同时提高2017级同学考研热情,尽快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426日,我院组织20162017级同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我院邀请了172019届的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初试及复试经验及技巧,崔静静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有三项内容首先,学姐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其次,学姐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再次,学姐们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主要内容包括如何进行复习、规划时间、树立信心以及保持心态,如何进行复试备考,调剂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跨考等方面,同时学姐们强调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要坚定信心,努力踏实,一步一脚印的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学姐们也耐心解答、给出建议,并且提供了一些学习资料及院校信息。交流会干货满满,持续了三个半多小时。最后,崔静静副院长进行了总结,鼓励16级同学们要保持心态、积极备考复试和调剂,同时也对17级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斗不止,保持外院良好的考研氛围,继续将外院的奋发有为的考研接力棒传递下去。

此次交流会,不仅对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且实用的经验,同时,也给立志考研的17级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