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2021-11-24 13:26  

为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顺利通过学校关于期中教学的各项检查工作。

根据本学期总体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为个阶段:专业系自查、学院自查和学校复查。

学校复查阶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等方式,对我院的教学研究工作、实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工作、学籍工作以及教材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专家组对我院的课程思政实施情况、考研工作责任落实、实习实践教学开展、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对常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承“以查促教”的理念,继续改善不足之处,争取亮点工作更上层楼。同时,外国语学院继续不断提高全体教师教学规范意识,进一步加大教学质量标准建设力度,提高内涵式发展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