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2021-11-24 13:28  

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547智慧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校院督导专家、新入职博士、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三位青年教师热情洋溢、仪表大方,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活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崔校平教授,应邀对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点评,在线反馈了对三位教师教学设计等材料的审阅情况,并进行现场课堂教学评价。崔院长从教学目标、课堂设计、教学内容、材料选择、身体语言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对老师们的教学进行了细致、客观的点评,并就每位老师教学中表现出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校院督导专家也就几位老师的教学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分享了宝贵的教学及参赛经验。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不仅可以有效的帮助三位参赛教师打磨、润色自己的课程,更为她们即将到来的校级教学比赛增加了信心。老师们的无私分享在触动参赛教师的同时,也把她们对外语教学的热情传递给更多的青年教师,激励他们不断成长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