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19级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2021-12-01 19:52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博文楼539和541智慧教室举办了19级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来自19英本25位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同学准备充分,多媒体授课精彩纷呈,教学内容完整,教学设计较为合理,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流畅,表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一定的教学能力。但由于实践教学经验不足,参赛同学在展示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教学中的薄弱环节,如教学重难点不够突出,部分教学设计不够合理,板书设计单调等。

经过激励的角逐,王汝勖、聂菲同学获得一等奖;王誉霏、郭淑悦、彭宝淑、李文婷同学获得二等奖;夏梦琪、宋玟煖等同学获得三等奖,齐美琳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师范生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有利于英语系继续加强师范生教学基本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培养具有崇高教育理想、先进教育理念、全面教学能力和教师气质的优秀师范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