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
2019-11-27 18:12  

2019年11月25日、26日晚,我院在博文楼成功举办了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杨康平老师,参赛选手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比赛开始前,杨康平老师进行了致辞,向同学们强调了大赛举办的目的,介绍了往届大赛我院取得的佳绩,并表达了对本次参赛选手和作品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争创好成绩。在随后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各组代表用自己精心准备的PPT,用精炼的语言讲解了各组的项目,他们新颖的创意、大胆的设想、严谨的分析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锻炼与提升自我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学习和综合素养的提升,为创新人才培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