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京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8-12-14 11:27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拓展校外实习资源和实习基地,履行高校为社会服务的职能。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书记冯琨、副书记李想、副院长崔静静,教师代表陈陵娣、张长虎、张寿峰、程亮四位老师带领70名学生走进京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副总闰兴业、书记高俊荣及人力资源部长段慧玲等的热情接待。
    首先,闰总和高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各部门业务情况,接着,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及学生就业情况。闰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表示会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岗位和良好的实习条件。接着,在闰总和高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的一系列先进机械设备。讲解人员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以及公司的发展现状。作为中国分离机械行业领跑者,景津集团始终把目光瞄准世界分离机械行业的前沿和尖端技术。此次参观,丰富了学生知识,拓宽了学生视野,为广大学生搭建了活动平台。有利于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就业形势。随后,公司员工代表外贸部王美婧——外院07届优秀毕业生结合个人的成长谈企业的发展,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就业经历。双方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保障,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沟通交流,确保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