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19-03-21 19:53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就业,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347教室召开了2019届非师范毕业生专场就业促进会,外国语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信息收集的有效途径,重点讲解了如何运用德州学院招生就业处服务平台、德州学院就业管理系统以及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获取就业信息,由于2019届非师范毕业生使用新版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老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版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流程,还向同学们演示了具体的登陆及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的操作程序。

同时,老师叮嘱同学们就业时要注意网签协议或签订劳动合同,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调整改派流程。最后,老师提醒毕业生就业时要选择正规的招聘网站,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4月13日体育场举办的德州学院招聘洽谈会。

通过本次就业促进会,毕业生们了解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熟悉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操作流程,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