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12月“党员活动日”具体要求
2018-04-13 12:21  

德州学院2017年12月“党员活动日”具体要求

各党总支:

根据《德州学院关于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党员活动日”计划安排,结合中央、省、市最新通知精神,现将我校12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塞罕坝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时代前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12月12日党员活动日

1.组织党员学习《发挥政治优势创造生态奇迹—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河北塞罕坝林场党组织团结带领三代塞罕坝人艰苦创业、不懈奋斗,把茫茫荒原变成百万亩林海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推动我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2005年6月21日《光明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这篇重要文章,各党总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三、12月26日党员活动日

1.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灯塔-党建在线”网站(www.dtdjzx.gov.cn)等资源,组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研讨交流。

2.交纳12月份党费。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要在学校党员活动日总体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指导党支部细化12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安排,充分利用党建网站和网络新媒体的丰富资源,自主安排集中学习内容和党员自学篇目,展开深入研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12月5日前以总支为单位将所属党支部本月党员活动日的具体安排、时间、地点等信息报党委组织部916房间(电子版发至dzxyzzb@163.com)。

2、各党总支择优推荐1-2篇优秀研讨文章(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注明作者单位、身份及联系方式),报学校宣传部。报送时请将电子版发至院报编辑部邮箱dzxyb01@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