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双语”讲四史活动
2021-04-07 1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学好“四史”,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4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220开展“双语”讲四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断分享故事并表达感悟,用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激励我们铭记历史,传承共产主义信仰,厚植家国情怀,立志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双语”讲四史系列活动,以史为鉴,加强忧患意识,明确未来指向。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四史”作为日常必修课,与专业结合,细品一段历史,选取一则人物故事,感悟其精神,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让生在、长在和平年代的大家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和政治追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