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党总支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07 15:35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4月6日,外国语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文楼227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1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馨馨主持。首先朱馨馨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朱馨馨老师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做了主题为《共筑中国梦,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的第一堂党课。张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对本节党课的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作风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到严格的组织、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对执政党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到自我学习、自我总结、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积极向上,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弘扬党风,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让自己成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优秀传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