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5:48  

2021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2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德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庆祝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一要提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务求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检视:政治生态、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稳定等有没有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是不是仍然存在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体系质量和水平,让学校发展更有温度为师生答卷更有厚度。要找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突破口,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推动学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