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11 16:06  

202139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对外国语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部署。负责人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创新学习方法、形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