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四)
2019-10-29 16:03  

一、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 企业。公司创建于1991年,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备用电源、数据中心电源、电力备用电源、UPS/EPS电源、新能源储能电源、动力电源、光伏系统集成等系统方案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经营,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制造商。

职位:海外市场营销助理

要求:英语公共六级或专业四级以上,二外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优先。

薪酬福利:提供行业及社区内富有竟争力的薪资,奖金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优秀员工奖股权奖励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奖励优秀员工绩效,五险一金带薪假、双休已,各种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地址:山东省曲阜市圣阳路1

联系方式:0537-44369111362647959118253710304

二、山东国邦药业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国邦药业有限公司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612月,占地1200亩,现有员工1200人。主营世界级特种化学品、医()(中间体)、精细化学品、生物制剂、环保再生利用等。公司的主导产品均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多个产品世界市场占有率均超过50%,在市场上具有主导地位。

职位:国际贸易

要求:国际贸易、英语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本科生年收入7万元以上,硕士年收入12万以上,博士年收入20万以上,每年调薪。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春、秋游费、中秋节礼金、春节慰问金、外地员工返乡路费补贴、工会物资福利等;公司还设有职工子女高等教育基金、伯乐奖、师徒奖、带薪年假、免费体检、职工旅游等福利;大学生报到后即发放安家费:本科学历3000元,硕士学历5000元。本科生平均四年能成长为部门负责人,年收入在15W- -20W

公司地址: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东城区星海大街77

联系方式:0536-7575826 梁先生 13906365255 刘女士: 13793614927

三、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6月,是一家专业集水刺非织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拥有法国、德国、意大利、台湾等地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并拥有一流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管理体系。可为用户提供年产30000多吨水刺非制造材料。

职位:外贸跟单2名,外贸业务2

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专业应届生或从事外贸跟单业务连续2年以上工作经验,

薪酬福利:工资4000+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0534-8028207 15905440186

四、山东橙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橙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德州)本地服务中心,是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德州市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专注于提供阿里系跨境外贸整体解决方案,一达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小微贷款,电子商务人才培育与输出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第三方服务等。公司创始人均为阿里巴巴集团员工。

职位: 外贸专员

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电子务专业类相关专业 2.有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3.熟悉贸易工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备置易领域专业知识4.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有报关证等相关置易操作证书5.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薪酬福利:综合收入6k-8k,法定节假日,双休,带薪培训,员工建团等,有驾照私家车者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三八路东汇大厦C2

联系方式:王女士 15166986119 0534-5011168

五、山东东宏营业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系统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中国燃气协会,山东省煤矿矿用产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各类科研人员近百名,设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博士后明专利。被认定为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工作站,拥有众多殊誉和奖项。

职位:营销业务 50

要求:国际贸易专业(英语类)本科及本科以上

薪酬福利:市区内三居室,空调、热水器、电视、网络一应俱全,生活用品自备。餐万内就餐,多种菜品选择。通畅的晋升渠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储备干部-科员-主管-科长级部长级总监级副总级。丰厚的薪酬回报: 绩效制+奖金制+学历补贴+工龄补贴+职称补贴+评先树优+奖车奖房。每年组织运动会、旅游、相亲会等带新活动。

公司地址:山东省曲阜市东宏路1

联系方式:颜经理 18366773344

六、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腾龙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目前集团公司拥有10多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企业,主要分布在宁波、山东和越南三个核心生产基地,公司主导产品为不锈钢紧固件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到35%以上,居于全球同行业第一位。公司与多所国际、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关系。

职位:外贸员5

要求:市场营销,英语等相关专业,英语6级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1、薪酬:基本工资、学历津贴、技术津贴、工龄津贴、高温津贴、夜班津贴、驻外津贴、餐贴、通信补贴、加班费等; 2、奖金:月度奖金和年终奖金。根据员工绩效,能者多劳; 3、节日福利:每年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发放福利、年度培训、公费体检、公费旅游等; 4、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意外险; 5、假别:双休日、带薪假、各种法定节假日尽情享受; 6、住宿:提供单身宿舍、家庭公寓,设独立卫生间、电视、网络、洗澡间、家具等,拎包入住; 7、设公共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活动室。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经济开发区鲁班大道1999

联系方式:联系电话:赵老师 15689333116 (微信) 13884780246狄老师 18853700900 (微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