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五)
2019-10-29 16:05  

一、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简介: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由英轩控股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大型机械制造企业,目前拥有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和润滑油三大主体业务。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功能完备的生产制造中心,并建设了设施齐全的配套产业园。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功能完备的生产制造中心,并建设了设施齐全的配套产业园。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职务:国际贸易业务经理

要求:专科及以上

薪酬福利:1、 岗位津贴、高温补助、加班补助、话费补助等2、工龄工资3、长白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4、五险一金、孝金5、月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6、福利性餐厅,中央空调、无线网络等设备齐全的职工公寓6、福利性餐厅,中央空调、无线网络等设备齐全的职工公寓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英轩街1567

联系方式:0536-6298995 王经理 电子邮箱:hr@ensignhi.com

二、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现已发展成拥有男装、女装、童装、配饰、化妆品等大型时尚集团。旗下拥有舒朗、美之藤、GOGIRL、 珂蕾朵姆、醉酷、GOGIRL”KIDS3:3毛衫专家、風入松大衣坊等自主品牌。

职务:贸易部贸易业务员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日、韩语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1.完善无忧的保障,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接收户口档案有音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员工内购福利3.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系统化的培训拓展4.节假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费补助、文体活动5.良好的企业文化、人性的员工关怀

公司地址: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5

联系方式:刘女士、姜女士 0535-6102163简历投递邮箱: showlonghr@126. Com招聘微信: showlongzhaopin,联系地址: 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5

三、青岛美瑞泰洗涤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美瑞泰集团下辖青岛美瑞泰洗濠科技有限公司, 潍坊迅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潍坊鑫丰纺织用品有限公司,青大迅纺功能性纺织晶研究院,杭州泰轻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功能性纺织品研发、制造和服务。主要面向住宿、餐饮、航空、医疗、教育等服务行业。在日本、欧美市场取得很高的认可,每年有500+集装箱的发货,是这些市场的主流品牌。

职务:日语业务员、英语业务员

要求:日语一级或专八、英语六级或专八、工作踏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乐于接受挑战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国际旅游、年度体验、丰厚年终奖、食宿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天风北路366

联系方式:张女士 13792612225 0536-8168326 牟女士 17667172023 0536-8468326

四、德州芯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德州芯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是一家集汽车电子芯片钥匙遥控器系统,门类电子遥控系统、智能手机开门与蓝牙放丢失等科技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与中科院合作共同研发国产汽车芯片,打造中国

职务:国际贸易

要求:国际贸易、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四级以上)、沟通能力强、头脑灵活、反应能力快、有团队精神、抗压性好、愿意从事外贸者优先

薪酬福利:优厚薪资+五险+法定节假日+单休+年休假+节日福利+文体活动室+学习平台+人员晋升机会+人性化管理+优美的办公环境

公司地址: 德州市德城区屯镇工业园(外贸工作地点德城区百脑汇)

联系方式:孙经理 17753430888

五、山东滨州印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简介:山东滨州印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滨州市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企业,前身为1976年建厂的国营北镇印染厂, 于1994 年改制组建起现代公 司制企业,公司现拥有7家下属子公司,产业涉及金融投资、进出口贸易、现代物流、文化服务、物业管理、辅料生产、商业零售等多个领域。

职务:国际贸易3

要求:本科学历、国贸、营销、财务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1.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社保体系完善,缴纳五险一金2.公司推行多元化员工福利政策,每年结合员工职业发展进行1-2次调薪; 3.公司举办多种团体活动、工会帮扶互助等形式,在提高员工收入的同时,保障和丰富文化生活; 4.为员工提供高标准职工公寓:水电暖、空调、电视、无线,上下班有班车接送,公寓配套服务项目有活动室、食堂、超市等; 5.每周公休1.5天。

公司地址:东省滨州市黄河二路与渤海三路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方式:聂成臻0543-3288159, 17685933691 (微信同号)

六、通裕重工有限公司

简介: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3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实验室和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通裕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职位:外贸业务员

要求:学历要求本科以上。专业课基础扎实,外语四级。(英语专业要求专四)

薪酬福利:试用期三个月。进入企业工作后可享受五年,德州市政府人才补贴优惠政策。免费提供两居室套房,每月定额车费,餐费补贴,免费劳保,享受公司统一中秋,春节福利。周末双休,公费学习培训,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公司地址: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534752068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