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六)
2019-10-29 16:06  

一、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战略新型产业企业,中国功能糖行业A股上市首指。

职位:青岛分公司销售经理,国际销售经理

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要求在人际交往创新发展,执行落实,判断决策,团队沟通有较好的能力。

薪酬福利:面议。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禹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外环路一号

联系方式:杨老师: 05342126033 18769487361

二、德州华源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德州华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差别化新型纤维纱线生产的纺织企业,目前拥有华源、富华、卡姆三个生产子公司,年产各类新型纤维纱线四万余吨

职位:专业国际贸易、英语,3人。

要求:需要常驻上海

薪酬福利:工资,绩效、奖金、各类补贴,五险,年节福利,免费食宿。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享受500元到4000元的学历补助。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北大道1157

电话,05342227555

德州富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西外环

电话,05348822588

卡姆帕特纺织有限公司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萱蕙路六号

电话,05342770109

三、日信(威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日信(威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1月,主要从事对日ITO业务,包括对日受托开发、对日开发支持、离岸开发、系统保密、互联网服务等业务,还包括开发支援、企业系统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等业务,是日本インフォテック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也是荣成市首家对日ITO企业。

职位:对日开发实习生50

要求: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日语相关专业具有一定日语基础者优先录用。

薪酬福利:享有国内外福利待遇。交纳五险一金,享有法定节假日。

公司地址:威海分部日信威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海湾南路86B1617F,日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本东京都港区港南2-16-4

联系方式:电话 06317563998

四、山东正凯集团

简介:山东郑凯公司隶属于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十一家专注于全球PET与纺织两大产业发展为主的现代化集团企业。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职位:国际贸易

要求:2020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国际贸易,英语,俄语,纺织等专业。

薪酬福利:面议。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长江路36

联系方式:06323621288 3621333

五、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档数控机床制造企业,目前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和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优秀企业。

职位:国际贸易人员

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方向为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德语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免费提供住宿交纳五险一金,有创新奖管理奖,进步奖和优秀员工带薪旅游等多项福利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经济开发区兖州永安路六号

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5373451017

六、山东省宁津县新兴化工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省宁津县新兴化工有限公司,中国工程塑料生产领域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名字,凭借自身优势与专业的生产技术在国内外工程塑料领域获得客户认可

职位:国际贸易10

要求:专业方向为国际贸易或外贸英语及其他语种专业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能独立用英语与国外客户沟通交流,熟悉外贸业务流程,能够开拓海外市场业务。

薪酬福利:面议

公司地址:德州市宁津县工业园区辽河街八号

联系方式:刘小姐1562126286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