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七)
2019-10-29 16:10  

一、山东华奥塑业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华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工程塑料专业供应商及工程塑料制品为主导耐磨复合材料房污闪涂料产品为配套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维护于一体的专业新型材料公司。

职位:国际贸易专员10人。

要求:要求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大专以上,英语四级以上,口语熟练

薪酬福利:面议

公司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1558

联系方式:韦女士18105343011

二、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该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特级资质。基础设施完善,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始终把质量和诚信服务是做企业的生命,提升了天元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职位:外语翻译(英、法、缅甸语)

要求:工作区域是海外(喀麦隆、乍得、孟加拉)

薪筹福利:面议;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集体旅游年度体验,结婚津贴,过节费,买房补助等各类福利补贴。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

联系方式:0539-8119010 招聘专用邮箱:tyjt8119010@163.com

三、青岛中优文化教育交流中心

简介:青岛中优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多年从事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项目,拥有一支熟悉中西方文化差异,多年从事教育培训与文化交流国际化专业团队。主营项目有国际汉语教师,美洲互惠生、欧洲互惠生、赴美国暑期实行项目、美国高中交换学习、泰国学习、澳洲打工度假项目,教师资格证培训,学历提升(网络教育、成人本科、自考本科)等。

职位:英语翻译8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优先,英语口语流利,听说读写能力强,性格开朗,诚实守信,对工作积极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薪筹福利:工资4000~6000

公司地址: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8262室(宁夏路308号)

联系方式:电话:0532-85950373/18253225580 微信:18253225580 邮箱:zyaupair@163.com

四、迪尔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迪尔集团有限公司由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第二公司改制而来,是综合实力雄厚,施工技术精湛,机械装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建设经验丰富,工程业绩斐然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

职位:翻译(英语、印尼语等)2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表现突出者优先录用,适应驻地施工工作。

薪酬福利:试用期工资待遇每月4000~8000,转正后工资待遇每月8000~15,000,具体工资数额面议。高工资、高福利培养企业优秀骨干和核心员工。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凌云路66

联系方式:门老师:0537-2334770

五、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公路等总承包资质和公路路面、装饰装修及环保等专业工程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经营权并取得GB2级热力管道安装许可,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并涉及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国家。

职位:翻译(英语、法语)5

要求:英语、法语专业,投递个人简历时,包括个人简历(带个人近期免冠照片),在校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外语计算机职业资格,获得荣誉等证书扫描件(参见面试时带原件)等。

薪酬福利:五险及住房公积金,每年为每位员工办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假,提供多项补贴和福利。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28号金陵广场1号楼27

联系方式:电话:0532-88256078 邮箱:ih@qdhdlq.com

六、悦宝园

简介:悦宝园是源自美国的专业早教品牌,拥有来自哈佛早教专家团队历经五十余年潜心研究的早教课程体系。悦宝园开放的美式教育风格,全套完善的美式创新课程,每周丰富多彩的课程主题,还有以顽皮可爱的小狗陪伴为特色的授课方式。在中国已开设了近400家早教中心,拥有超过1000位指导导师组成的训练有素的教师团队以及众多获奖的课程。

职位:英语老师

要求:面议

薪酬福利: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业绩提成+餐饮补助+全勤工资+五险一金+年终奖;专业培训+赴美学习+晋升平台+员工子女上学优惠政策;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餐饮补助+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大学路银座3楼西侧S035

联系方式:张经理:15005373888 悦宝园中国官网:www.rompy.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