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招聘信息翻译类
2019-11-17 18:25  

一、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公路、钢结构、消防设施、装修装饰、建筑幕墙、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锅炉) 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等近三十项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市政、装饰、幕墙、消防等多个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市政监理甲级资质,并拥有涉外经营承包权。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师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自1997年以来先后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量和诚信服务视作企业的生命,坚持塑精品,创一流的质量方针以及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提升了天元品牌的知名度和誉度,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天元集团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使企业综合经营指标在山东省同行业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招聘职位:外语翻译

要求:1.品学兼优,专业对口,符合学历要求,能如期毕业。

2.诚实守信,职业素养好,职业规划明朗,事业心及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有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

薪资福利:公司根据具体工作岗位技能水平,工作绩效等核定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及优厚的奖金,激励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及其旅游年度体检,结婚津贴,过节费买房补助等各类福利补贴,购买电脑的享受电脑补贴,获得重要证书的享受证书补贴,达到一定级别的享受自驾车补贴和通讯补贴。公司按照国家政策和标准程序办理落户手续,接收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职称评定和各类证书考试服务。

联系方式:应聘地址:总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 邮编276002

招聘电话0539-81119010 招聘专用邮箱:tyjt8119010@163.com

二、济南松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简介:济南松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出口橡胶液压软管和工业软管产业,用途广泛,市场前景广阔,产品全部出口,已经出口到50多个国家,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经多年发展已成为行业翘楚,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现公司发展迅速,为适应公司高速发展的步伐,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你提供优厚的待遇,舒适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你的加入将会为我们的团队注入新的激情和活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招聘职位:国际贸易专员,英语翻译。

要求:国际贸易专员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俄语,英语四级。英语翻译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

薪资福利:底薪500010000元,长期提供住宿,法定节假日,带薪休息,双休,交五险一金,薪资包括底薪加提成加年终奖金加日常奖金,奖励轿车。公司经常组织员工旅游聚餐,办公园区内有餐厅,就餐方便,环境优美,办公室内咖啡,牛奶,水果,零食不限量免费供应。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hr@sondahose.com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5966698259

Email:hr@sondahose.com

地址:济南市七里河路二号产学研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