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到东连制衣企业参观学习
2019-12-23 18:34  

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团总支书记张萌萌带领2020届毕业生代表赴德州市东连制衣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在参观考察中,东连公司结合业务实际,让外院学生观摩如何完善企业的CS管理,就员工培训、规范化管理和如何实施展开讨论,让学生了解到在产品标准化、技术更新、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一个企业的CS管理,不单单是企业销售的延伸,更能给企业带来直接的效益和增值。企业的产品,不仅仅要物美价廉,更要有CS带来的增值和粘性。随后学生们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基本概况、企业的发展形势、成果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带来的丰硕成果。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外院已经在东连就业学生分别给外院学生做了企业文化宣讲及企业概况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所提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拓宽了学生的理论学习空间,提高了学生爱专业、乐学习的意识,为以后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也为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