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服务周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二)
2022-05-30 18:30  

2022528日下午,多家企业携手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顺利召开。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企业有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德州分公司、德州东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德州市松鼠教育有限公司、临邑禾文英语培训学校和山东富士制御电梯公司等。

本次毕业生招聘会首先由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讲话,王金利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重要性。在如今就业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应在起跑线上。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锦辉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

最后,与会合作企业领导进行发言。各企业代表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加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