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德建国际举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2022-05-30 18:34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落实学校《德州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5月25日外国语学院到山东德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对学院的近期发展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法、学科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他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实现校企双方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技能人才。

山东德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国介绍了公司涉及领域,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其公司与我院很多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建立了牢固的互信关系和深厚友谊,构建了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他希望双方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座谈会结束后,由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与山东德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国进行了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开展,表面了我院做好就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