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山东盛拓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2022-05-30 18:36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到山东盛拓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签约仪式。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上,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张锦辉院长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教学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进行了简要阐述,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岗位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讨。

山东盛拓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闫继俊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并与应届毕业生就岗位性质、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锦辉与山东盛拓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闫继俊进行了签约仪式。

今后,学校还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促进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把学生带出去,将企业请进来,培育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