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商务英语系、日语系学生喜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2019-07-08 21:50  


5月24至26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外教社杯”科技外语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我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王雪同学获二等奖,2017级日语专业同学吴娇、王雪琦同学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英语组比赛包括科技英语语笔译、定题演讲、现场问答三部分;日语组比赛包括科技日语笔译、定题演讲、现场问答三部分,共有来自省内高校的近60名本科生和翻译硕士参加,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1名。在崔静静老师和王强老师的指导下,这三位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流畅的口语表达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能力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示了德院外院学子的风采。我校商务英语系和日语系学生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自身水平,加强了与省内高校学子的互动与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德州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