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到英谷教育慰问实训学生
2019-07-29 17:37  

715日,我院日语服务外包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来到英谷教育基地参加实训。18日,外院党总支书记冯琨、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团总支书记、16级辅导员张萌萌、17级辅导员杨康平一行顶着炎炎烈日莅临英谷教育实训基地慰问正在参加实训的学生,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近况。

到达英谷教育实训基地后,老师们第一时间赶到教室看望实训的学生们,向学生们详细询问了实训基地的学习状况,以及生活的细节,仔细聆听学生的介绍和汇报。同学们表示,英谷老师上课态度认真负责,学习内容偏重实践应用、项目的实操能力和职业素养方面的培养。实训基地的教室、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管理严格,食堂饭菜多样,价格实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在基地实训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希望大家在实训过程中能够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学习,认真把握此次难得的实训机会,努力提升自我、掌握技能,为今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英谷教育战略发展规划委员会主席韩敬海、运营服务中心白鸿涛总经理与高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共同围绕如何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这一核心问题,以及学生实训管理、职业素养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优化机制,通过更加紧密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应对科技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培养更多有利于新兴产业发展的跨专业、跨学科、交叉融合的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前,冯书记一行还在白鸿涛总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即将竣工的“英谷教育产业基地”。

此次到访加强了英谷与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对双方共同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