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9-11-23 15:56  

    2019年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王小良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美国纽约皇后图书馆劳瑞顿分馆馆长—王小良教授为我院的客座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教务处副处长郭长友,院长张国强,副院长胡延峰,崔静静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国强介绍王小良教授的履历和学术成就。此后,教务处郭长友副处长宣读了聘任决定。随后,张明征校长为王小良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并对王小良教授加盟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新聘任的客座教授王小良教授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谢德州学院在此给予自己执教的机会,感谢外国语学院师生为他在德州学院的教学提供的各种帮助和便利,表示今后将全力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教学等工作。
    受聘仪式结束后,王小良教授做了题为《儒学对美国的影响:从建国到现在》的学术讲座。王教授报告围绕中华文化对美国建国和民主制度发展的影响展开,王教授的讲座深入透彻,以文献和事实立据让人信服,同时他与现场的师生展开了互动,气氛热烈。最后由张院长对王教授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全场讲座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受到激励,作为中国人,理应坚持文化自信,担负起传播中国文化的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