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为我院赠送锦旗
2019-12-09 10:17  

    12月3日,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将“警民鱼水情,警民译家亲”的锦旗送至外国语学院,并为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陈陵娣颁发聘任证书。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近日,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陈陵娣受学校合作发展处委托,为德城区公安分局涉外案件做口笔译现场翻译,对案件的侦破提供了很大帮助。

    赠送仪式上,德城区公安分局对外国语学院所做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的整体情况,对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服务地方给予肯定。陈陵娣副教授表示,这次翻译活动使她在法律英语、涉外警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后要更好地为地方服务。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为广交会、智汇德州等提供翻译及志愿者服务,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