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心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情”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19-12-18 15:35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使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增添动力,在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来临之际,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馨馨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来到考研自习教室慰问备考学子,并为大家送上温暖与祝福。

慰问活动中,朱馨馨老师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要充满理想、坚定信念,保持平和心态,全力拼搏,不留遗憾。同时为大家分发了学生党支部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考研温暖包”,为所有坚持在考研路上的学子送去一份寒冬中的关怀和祝福。温暖包中有暖贴、桂花福袋、祝福卡片等物品,意在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要注意保暖御寒,希望同学们一路桂花飘香,勇夺桂冠!

同学们十分感动,真切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这一强大后盾在为他们加油助威,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奋斗到底。外国语学院历年来十分重视考研学生的帮辅工作,先后通过召开考研动员大会、经验交流会、专业导师座谈会等方式,力求做到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本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对大家的关怀与爱护,有效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应试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