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7 09:33  

    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会议使用腾讯会议APP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想主持,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班长参加。

    自疫情爆发以来,外国语学院迅速响应、全面部署,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完善方案机制,全面精准掌全院学生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扎实做好保障工作。此次会议通报了外国语学院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部署外国语学院下一阶段防疫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现有“一盯一”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毕业班的就业、论文指导、党团关系转出等方面做出了部署安排;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为学风建设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并对疫情期间学生心理问题及后期学生分批返校的安全教育做出规划。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

    新起点,新担当,新使命!此次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了更全面、更细致的安排和部署。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分工,分头落实视频会议工作安排,扎实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