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车滨到我院走访调研
2020-07-02 18:34  

7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车滨到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对班子成员进行工作指导,并看望工作学习中的师生。

车书记对原外国语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对外国语学院新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在新起点有新作为。要尽快做好人员融合工作,合并后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壮大,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做好沟通、融合工作,增强凝聚力,尽快使工作步入正轨。二要做好新外院的发展谋划工作。要认真规划学院的发展目标、方向和路径,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三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和外省毕业生返校事宜。

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均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并表态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团队和平台建设;强优势,补短板,把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做好、做大、做强。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