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车滨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24 14:59 葛云峰 

20222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向车滨书记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双代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工作计划和决心。

车滨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工作。既要做好专业学科建设工作,也要抓好思想教育建设工作,两手都要抓 ,两手都要硬,避免单打一。二是勇于创新,开拓工作思路。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充分调动每个教职工的积极性;精心谋划,既要完成工作任务目标,又要做好团结、稳定工作。在抓落实上创新工作思路。三是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外国语学院建成团结、战斗的集体。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要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安全环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