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推普周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
2022-09-24 22:28 盖颖颖 

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学生的诵读能力,9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20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近4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外院竞赛指导团队和优秀教师担任评委。

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红色经典主题,用真情实感的颂读,抒发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对革命历史的崇敬、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青年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诠释着当代青年深厚真挚的爱国之情。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此次诵读比赛是外国语学院推进学校推普周的活动之一,是全体师生喜迎二十大的成果汇报展示。专业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应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并鼓励大家要珍惜比赛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营造浓郁的经典诵读氛围,并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923205850

微信图片_202209232058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