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10-06 21:35 夏琪 

为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动态,强化专业归属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培养专业兴趣和思维能力,激发学习动力,2022年9月3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各系专业介绍会。英语系、商务英语系、俄语系各系主任和专业教师代表、各班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系主任结合系部专业特色,简要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并从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各专业的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接着,老师们通过分享和总结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大家明确指出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介绍各专业考证和考研的明确信息,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职业规划给出合理的安排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专业和实践活动,练过硬本领,锻炼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专业介绍会,老师们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坚守初心,刻苦努力,学有所成。此次专业介绍会的圆满开展,让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激发他们学习外语的内在强大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跟随老师的步伐稳扎稳打,把握和利用学习机会,提高专业学习水平,增强各项技能,加强自身修养,以饱满的姿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