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英语系

非通用语系

非通用语系

商务英语系

商务英语系

校企合作专业

校企合作专业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二系

大学英语二系

傅志海教师简介
2018-05-10 15:22  

      傅志海

傅志海,男,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教授。1974年出生,1997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2004年12月获山东大学文学硕士学位。先后担任英语专业阅读、综合英语、高级英语、听力等多门课程的课堂教学与实验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授业解惑为重点,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新的教育理论,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教学民主,使学生学有所得,尽自己所能让广大学生掌握丰富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在作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注意自己科研能力的提高, 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与教学。任现职以来撰写学术论文共计23篇。自外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起,一直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和实习。

教研科研获奖情况:

1.英语教学中的阅读技能研究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图式理论中的双向信息处理与外语阅读教学获德州市2006年度第19次社会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3.语用协调与阅读理解获德州市2007年度第20次社会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4.模因理论对背诵在外语教学中作用的启示获德州市2008年度第21次社会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5.语篇结构中的递归性特征和意义分析获德州市2009年度第22次社会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6. 大学英语专业学生的焦虑情绪探析于2006年8月获德州学院优秀教研成果三等奖。

7. 模因理论对背诵在外语教学中作用的启示于2009年3月获德州学院优秀教研成果三等奖。

8. 关于高校师范类学生教育职业技能现状的调研报告于2010年5月获山东省教育厅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社会兼职: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理事

山东省语言学学会会员

社会工作获奖:

1. 2003-2004学年优秀班主任

2.2006获德州市大中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