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德州学院一项教育部研究项目、三项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顺利结项
2019-03-22 10:47  

近日,我校图书馆陈立华研究馆员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后现代图书馆学理论建构与发展的哲学思考”(项目批准号:15YJA870001)完成预期成果,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审核,项目顺利结项。

同期,我校三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也完成预期成果,经省社科规划管理办公室审核,项目顺利结项。分别是:信息管理学院李丽教授主持的“低碳环保视域下的通信基站能耗控制策略研究”( 项目批准号:10CJGJ47);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教授主持的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关系研究”(项目批准号:14CKSJ10);政法学院陈伟副教授主持的 “先秦时期的‘分’思想及其当代价值”(项目批准号:15CWHJ0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