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龙娜娜博士在语言学国际顶级期刊发表文章
2022-08-03 10:57 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龙娜娜博士在SSCI一区期刊Applied Linguistics发表文章“Innovation in Language Learning and Teaching”。该文2022年6月被Web of Science核心核集数据库收录。Applied Linguistics是全球语言学领域的权威期刊,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2021年影响因子为4.155,5年影响因子6.178,在SSCI收录的192本语言学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一。

该文通过七国不同高校在英语阅读、写作、交际等课程开展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实践创新做法,呈现了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教师个人和教师合作、学科内和跨学科、校本和校际合作等多种创新模式。文章指出教育创新是一个动态过程,除了自我赋权和个人投入以外,二语/外语教师应与学生、同事、领导等不同群体开展持续性协商,进而才能做到宣传教育思想、解决问题、寻求支持。

我校一直重视教师的科研合作和国际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营造环境,打造科研团队,为提升教师的科研兴趣和水平、夯实我校外语学科的科研实力不断努力。

 

文章链接:

https://academic.oup.com/applij/article-abstract/43/1/221/56717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