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日语教育专家笈川幸司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8-12-18 21:51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日本文化,提高日语水平,2018年12月17日下午,日语教育专家笈川幸司老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我校博文楼242教室,为全体日语专业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笈川幸司老师在讲座中,细致地讲解了日语发音的注意事项并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练习日语发音和提高日语演讲水平,其极具感染力的演说让师生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笈川幸司老师强调,想学好日语,要经常激励自己,不断努力。笈川幸司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其睿智深刻的语言与幽默诙谐的动作不时地引发外院学生的笑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

    讲座结束后,笈川幸司老师与日语系师生合影,为讲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附:笈川幸司,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终身教育学院笈川江南学堂校长,出版过《一番日本语》《笈川日语教科书》《笈川日语朗读教科书》等著作,被誉为“鬼川”,曾指导各高校百余名学生获得各种日语比赛的冠军。他通过自己的摸索和探究,独创了针对中国学生日语发音的“笈川乐谱”、“演讲秘笈”、“朗读秘笈”、“背诵秘笈”等学习方法。该教师被评为“在华最活跃百人”之一,目前已在全国五百多所高校进行巡回演讲。





关闭窗口